Ella首次公开『生产画面』🎥难产瞬间让老公都急哭了!Selina+Hebe唱着“美丽新世界”哭等劲宝👶


众所皆知,台湾永远的女子天团S.H.E成员Ella于2012年和来自马六甲的Alvin赖斯翔结婚,并在2017年4月下儿子“劲宝”。但是,却很少人知道她是在近乎难产的情况下生下儿子。虽然Ella多次表明希望能生二胎,但曾亲眼看着老婆生产画面的赖斯翔心疼的却步。

根据ettoday报导,「Ella」陈嘉桦上周六(14日)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大型巡演《艾拉秀》,在演出尾声,她忍不住情绪泪崩,感性告白粉丝。随后全场灯光一暗,大萤幕突然播出Ella从未曝光、埋藏3年的独家3分钟影片,是她在2017年生儿子劲宝的纪录VCR,她自己也坦言当时历史20小时,接近难产才生下儿子劲宝!

▲图/翻摄自Ettoday Facebook

影片中老公赖斯翔一路陪着她在水中分娩,眼神满是爱,她经历多次努力无效,最后在病床上自然产的模样,把成为母亲的伟大过程真实呈现,当时老公、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都在病房陪产,看着她辛苦的模样,全都哭成一团。

最后劲宝出生了,老公激动地亲吻她说:「谢谢」,而她也泪崩对老公说:「我差点要放弃了」,夫妻俩也一起为劲宝剪断脐带,这生命之初的画面,让在场粉丝都感动落泪,Ella也穿着白色雕花镂空洋装登台,深情献唱《晚安歌》为这场演出划下句点。

Ella也借此机会当众深情告白,感谢儿子劲宝,「知道我很忙,不会叫我睡前要念故事给他听」,更感谢老公:「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陪着他们到老,谢谢老公让我成为我想成为的人,老公我们做到了,我知道你回去一定会跟我说『你以我为荣』」,她也感性地说:「当妈之后,知道生活在世界上很不容易,当时我经历非常剧烈的疼痛,生命从来不是容易的,感谢自己坚持下来」。

她晒出自己当年在病床上的模样,感慨地说:「我是个人类也会生病、也需要治疗,尿袋2000cc,你们要不要买?」Ella也表示原本希望能生2、3个小孩,但由于生劲宝的过程太辛苦,还有后续带来的漏尿问题,得进行手术解决,老公便很抗拒再生,「因为舍不得我经历这么多辛苦」。

▲图/翻摄自Ettoday Facebook
▲图/翻摄自Ettoday Facebook

话锋一转,她尺度大开喊话老公赖斯翔:「我不怕苦,我可以再生一胎,有些功课还是要做的,不一定要播种,但也是要满足我的需求,不要累了就倒头大睡」,接着更笑说:「怎么在这时候约炮,好变态,总之我是要跟大家分享我也是个普通人」 。

▲图/宽鱼国际facebook

最后,   Ella也借这支影片勉励歌迷,人来到这个世界充满了期待和希望,只是有时候会被这个世界打击,忘了自己来到这里的初衷,但「生命的本质从来都不是要去征服些什么事,生命的本质是你要为你自己的人生全力以赴、坚持下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