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TVB最经典的【纸皮婆婆】!演遍了剧集中的三姑六婆, 高龄跑龙套的原因竟然是… 看完后真的很可怜她!


這麼多年來合作明星梅豔芳、周星馳等多到數不清

許碧姬婆婆是龍套王真的不假,可能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你會記得他的樣子。

她有4個孩子,大女兒36歲的時候就不幸中風了,當時已經(20年前)65歲的許碧姬請了兩年假沒有拍戲,在家裡照顧女兒。

後來深知女兒沒有機會康復了,才開始複出拍戲,有戲拍就開工,拜託鄰居照顧女兒,賺來的錢也分鄰居一半,沒戲拍就留在家裡照顧女兒。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多年來,許碧姬在無數部電視劇中飾演婆婆,別人都說戲子無情,80多歲還在跑龍套,並不是為了錢,而她每場戲也只有500塊。

其實是為了能有話題,讓中風的女兒知道更多外界的事情。2015年大女兒離世,許碧姬依然堅持跑龍套,活到老學到老。或許這就是愛,堅持一件事情20多年。

現實生活很艱苦,許碧姬在螢幕上飾演撿紙皮的婆婆,或者身世淒慘的婆婆,每次出場少則幾秒,多則十幾秒,但是總能讓人記住這個可愛的婆婆。

《帝女花》賣魚婆婆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雲婆婆

《法證先鋒3》七嬸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骨嫲

《公主嫁到》賣身葬夫的婆婆

《當旺爸爸》三叔婆

《秀才愛上兵》

希望婆婆能夠健康長壽

来源:lovelife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