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蚀晒啦!女神千雪BB热裤短过头,半裸猛男喪望不停!网民:等下男友嫐嫐猪啊…


获封为「女神」的朱千雪,早前被爆有一位医科男友Justin Ng,难怪近期经常春风满面!日前千雪于尖沙咀出席完活动,在经理人陪同下到附近髮型屋换衫,再往该处餐厅开餐。医肚后,她驾车与经理人前往观塘,已换上白色衫配浅蓝色长外套,再加一条超短热裤,露出一双白滑玉腿的她与经理人边行边倾,并步入附近一幢工厂大厦。

当两人入后,一名经过口的赤膊男子亦被女神吸引,不禁眼望望,望到门关上为止。在工厦逗留约一小时,千雪BB便离开,她继续笑笑口与经理人密密斟,倾到眉飞色舞的她,其中一边裤管愈摄愈上、几乎摄到上髀罅差点走光。期间有不少途人认出千雪,更有男途人忍不住回头丧,但她亦未为意,之后往停车场取车离开。

资料来源:东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