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曝光⚡朱千雪真的当上大律师了!曾经红极一时TVB花旦,淡出荧幕后成为真正的专业人士!


朱千雪在《201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中获得季军,之后便签入TVB当演员,当时气质出众的她非常受捧,在她选港姐时已经是个众所周知的学霸,毕业于西门菲莎大学商业和传理系,成为艺人后仍不忘进修。

结婚之后,朱千雪逐渐淡出幕前,目标明确的她,除了不断读书增值自己,6月初更加入金钟一间著名律师行做大律师实习生,为期3个月。去年她实习完毕,正式升格成为大律师投身法律界。

朱千雪工作繁忙,加上已淡出幕前,粉丝想知道她的近况难上加难,上个月她曾到一律师楼参加关于LGBT性别平权研讨会,难得见到有工作照流出。

这场研讨会是关于香港婚姻法律框架及LGBT性别平权等的议题,从朱千雪工作的律师楼网页上亦见到有活动照片更新。

只见朱千雪穿上黑色西装出席,非常醒目,粉丝亦大赞她形象专业,感叹只是化上淡妆也无阻她的美貌。自朱千雪淡出幕前后,除了通过她于Instagram上传日常照公开近况外,正式的工作照更是罕见。

虽然娱乐圈少了她感到惋惜,但观众看到朱千雪如此享受现在的律师工作,也替她感到开心。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