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流鼻血啦! TVB男神袁伟豪为艺术牺牲色相,露股惹高潮! 超深「股沟」任看唔嬲好害羞~


无线重头剧《使徒行者2》首播即掀起逾亿全球网上点击!首集交代5位卧底警察全被炸死,加上昨晚“死多两件”,引发网民热烈讨论,“收尸率”超高~

昨晚播出的第2集“死多两件”的就是手头上持有不少证据的张兆辉被枪杀,“欢喜嫂”陈炜亦抱初生儿横尸街头,其后剧情发展,黄德斌亦将会被杀。

但其实剧情“点只咁简单”,稍后5位卧底警察当中,将有一个“翻生”,有人就猜是洪永城或是杨潮凯,洪永城回应说:“每套剧、每位演员都有不同功能,没说可惜不可惜,接下来会有愈来愈多演员加入,令剧集更紧凑、更有追看性。(你会翻生?)死了!”而前晚剧情交代三哥拿着玉佩去找杨潮凯妈妈,似为日后剧情埋下伏线,故杨潮凯可能是“终极翻生者”!

而昨晚登场的主角袁伟豪稍后将“秀肌晒股”演出,角色性格玩世不恭的Ben将成为陈豪手下,剧情安排他不停秀肌,发展到第9​​集更出现“晒股”的震撼画面,绝对是为艺术牺牲色相!Ben受访笑说:“晒肌是编剧安排啫!(担心露股会被投诉?)出了街才算啦,拍得那么辛苦,不会不出啩?”

陈豪是爆Seed爸爸?

今次陈豪做新一代揸弗人,角色奸奸地,而且还好打得,在第10集终于与三哥同场,但整部剧可能角色转换得太快,搞到有写场口看下去好混乱,而且亦好犯驳,比如卧底之间可以随意见面兼交流情报?

网民也激烈讨论陈豪的角色是否上一辑林峰饰演“爆Seed”的父亲,但据知并不属实,两个角色并无关系。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