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小三!敢敢接受访问、公开呛大婆留不住老公,还要炫耀已经怀孕5个月,辱骂男友的女儿……


新加坡最强小三网上公开怀孕五个月的消息 ! 结果 …

雷吉娜之前曾在面子书直言自己是小三。(档案照)

(新加坡18日讯)「狮城最强小三」再引话题,「小三」怀男友骨肉5个月,被指在网上呛男友女儿,结果遭网友挞伐。她受访指,对方先「唱衰」她,才会上网反击。

新加坡《新明日报》之前曾报道,一名洋名雷吉娜的20岁女郎两年前在面子书开炮,直言自己是小三,并公开男友与原配身份,还称遭原配威胁并已报警。

事后,女郎被爆出已婚,55岁丈夫还喊话:「玩够了回家」,在坊间掀起议论。

小三「雷吉娜」近日在面子书的一则贴文,再次引起关注,不少网友严厉挞伐。
贴文内容表示,她已怀孕5个月,殷切期盼女婴诞生,之后话锋一转,矛头就指向男友与现任妻子的女儿,嘲笑对方无法将爸爸留在身边。

雷吉娜出示肚内女婴的超声波扫描照。(图:新加坡《新明日报》)

男友女儿指她「下降头」

贴文曝光后,关注事件的网民马上炮轰,批她不应该把双方的孩子牵扯入自己的感情中。
记者昨晚联络上本名甘恬宁(22岁)的「雷吉娜」,她受访时表示,2016年1月起和男友同居,两人感情稳定,并在今年6月初发现自己怀了女婴。

「女婴目前已经5个月大,我第一次感受到当母亲的喜悦,连烟都戒掉了。」

她表示,她之所以在网上发贴文,主要是因为男友女儿曾指她通过「下降头」,才害得别人「家变」。「我只是一气之下回呛她,况且我有在个人面子书发言的自由。」

各自办离婚手续

双方正在各自办离婚手续。

甘恬宁表示,丈夫曾因为她跟现任男友一事,一度扬言要告自己通奸。「目前我们已着手办理离婚。男友和妻子同样在办理手续。」

据称,甘恬宁同居男友的妻子要求每月900元(约2800令吉)的赡养费。

「他是一名保安,我现在则没有工作,我们一度担心没能力抚养孩子,打算堕胎,后来决定把她生下来。」
她也说,希望从此展开新生活,不想再让这起「小三风波」发酵。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gapor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