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秘制火锅辣椒酱!好吃到没朋友,肉刷刷了再沾上它绝对爆!完全K.O市面上所有的酱料啦~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辣椒醬自己做,好吃美味不求人,絕對獨家一般地方買不到

辣椒醬受很多人的鐘愛,它開胃、下飯。我自己也不例外,也特別喜歡。最開始發現辣椒醬的時候,去超市買著吃,超市裡買的辣椒醬我幾乎都嘗過,再後來自己慢慢琢磨做起來,不做不知道,一做嚇一跳,意外驚喜啊!做的比賣的還要好吃,做了幾次都很好吃。今天把自己製作辣椒醬的方法和大家分享。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食材準備:青椒、紅椒、生薑、蒜、番茄醬、油、糖、白酒、醋和鹽。

1,把姜和蒜用刀切碎末,青椒和紅椒分開也用刀剁碎末,提前準備。

2,取出平底鍋,開火把適量油倒入鍋裡燒熱,將薑末、蒜末加入鍋中煸香。把紅椒末也放入鍋裡,使用大火煸炒。

3,把紅椒煸炒出紅油後,把適量的番茄醬加入其中繼續煸炒,同時加入青椒末,換成小火慢熬一會,再加入鹽、糖、和少許醋,待青椒煸軟後就可以出鍋,需要保存,辣椒醬晾涼後裝瓶即可。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oc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