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男一枚!强姦女友的孖生姐妹还要狡辩!? 趁女友不在,故意找她单独聊天1个小时侯直接兽性大发,当场……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性侵女友孿生姐妹 男竟狡辯“認錯人”

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性侵女友雙胞胎姐妹後,遭到對方報警逮人,竟然開始謊話連篇,狡辯“我認錯人了”企圖洗脫罪名,最後依然被拆穿,遭判入獄4年。

據報導,被害女子與另一半分開後,就投靠自己的雙胞胎姐妹及其24歲男友。事發當日被害女子本來在睡覺,被告突然走進房間找她聊天逾1小時後,突然脫扯她的衣物性侵得逞。被告飽嚐淫慾後更致電女友,訛稱自己遭對方的姐妹性侵,又向警方說出同一番說話。

被告後來又狡辯“我認錯人了”稱被害女子與女友長得根本一模一樣,一時混淆才與她發生性行為,更反指被害女子說謊,指對方曾性挑逗他。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案件近日在維州地方法院庭審,法官漢佩爾在判刑時表示:“你與被害人聊了逾1個小時,竟然說搞錯了人,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認為男子的說法完全經不起推敲,漢佩爾法官最終判決男子入獄服刑4年,至少服刑2年才可申請假釋。

事後被害人多次意圖自殺,而兩姐妹也彼此疏遠,被害女子說:“我只想他道歉並承認他對我做過的事。”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