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次笑一次! 菲佣第一次见冰皮月饼, 竟然拿去「蒸」!! 冰皮月饼秒变“水晶包”, 雇主就快哭了!


(图:取自脸书)

中秋将至,除了传统月饼,不少人都爱吃入口冰凉的冰皮月饼;有香港雇主在网上分享趣事,称日前家中菲佣拿出一碟蒸过的食物问她是什么包,她一看即发现竟是应冷吃的冰皮月饼;原来其菲佣不认识冰皮月饼,误作冷冻蒸包,以为翻热即可食用。

这位雇主把蒸热了半融的冰皮月饼照片上载facebook与朋友分享,留言称“我嘅冰皮月饼生欧欧(生勾勾)甘(咁)攞去蒸熟左(咗)”,这照片其后再被上载到一个脸书专页,引来网民大笑。

有网民笑称这个冰皮月饼应改名为“蒸皮月饼”,反问是否再冷藏可回复原有口感;不少人都希望该雇主分享食后感,以了解热食冰皮月饼的滋味;又有人指蒸过后的冰皮月饼外皮犹如平日食用的水晶包,味道应不差。

除了“剥花生”的网友之外,亦有雇主大感同病相怜,指曾被家中姐姐将带回家的和牛粒用蒸排骨的方式,百分百煮熟,同样令她气结。

来源: sinche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