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错Whatsapp信息可以Delete了!? 但是『Unsend』或删除信息以后就会…网民:那好还是不好呢?


Whatsapp终于要推出『Unsend』的功能啦!经常手残发错Message的朋友有救啦!

根据最新消息:

Whatsapp终于要推出『Unsend』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在发出资讯之后的5 分钟内把它删除掉,当然前提是必须在收信人还没来得及阅读的情况下。

有利当然也有弊。比较不好的一点是,在你『Unsend』或删除了某条资讯以后,Whatsapp 会清楚给收件人显示『This message was deleted.』,让对方知道你曾删除过发出的资讯。

不过无论如何,这至少也好过把原先的资讯显示给收件人看吧!不管所发出的是文字资讯、图片、视频、GIF 还是其他档,都统统可以撤回哦!

这项被称为『Delete for Everyone』的资讯撤回功能,即将在iOS 和Android 版本上推出。可以预见,它将会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特别是那些经常在发了资讯才后悔的朋友。

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