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无情的豪雨, 槟城瞬间变“水城”~好多车子被淹到“没顶”了… OMG (内有多图 +视频)


(槟城15日讯)檳岛从昨夜至今早都下着倾盆大雨,截至早上10时,多处地区发生严重水灾,交通情况一片混乱。

据了解,今早8时30分海水涨潮2公尺高。海水涨潮,加上绵绵大雨,令雨水无法被排出大海,导致檳岛多个地区发生闪电水灾。

据了解,水灾黑区柑仔园区P.南利路今晨就已经被水淹没,学生们必须依靠校拯局的船运送上学。

同时直落巴巷、峇都丁宜、跑马园、檳州清真寺前发林四季新天地前的道路已经被洪水淹没。其中在四季新天地前大路洪水淹没甚高,而部分汽车冒险涉水而过,最终汽车拋锚在水中央,等待救援。

同时垄尾山路及公巴路段都接获树倒投报,其中公巴路段的树木已经移除。

目前正值上班时间,因此檳岛多个路段因闪电水灾引发交通大阻塞,部分路段更因为闪电水灾被封锁。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