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才是美女嘛! 历届「国际华裔小姐」冠军逐个看❤颜值最高的竟是…网民: 以前的港姐是真的美啊!


大家最近都一直在讨论港姐,而这位新出炉的港姐雷庄也即将代表香港参加“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这个国际中华小姐的舞台当然有更多美女,而雷庄又怎么跟其他国家的佳丽fight过呢?回顾历届冠军,真是个个都是女神!

苟芸慧

近期减磅成功的苟芸慧以女神姿态回归,她是2009年的国际中华小姐冠军。

miss1.jpg

miss2.png

钟嘉欣

嘉欣BB是2004年的华姐冠军,最近有B万事足的她十分幸福。

miss3.jpg

miss4.jpg

岑丽香

嫁人了的宅男女神香香公主,为2010年华姐冠军。

miss5.jpg

miss6.jpg

张曦雯

被人称为靓到离地的张曦雯,是2012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

miss7.jpg

miss8.jpg

郭羡妮

于1999年拿下港姐冠军后,2000年再拿下华姐冠军的郭羡妮,虽然已年过四十,仍然漂亮!

miss9.jpg

廖碧儿

廖碧儿是2001年华姐三料冠军,同夺都会魅力小姐及花都绰约大奖。

miss18.jpg

李亚男

李亚男于2005年击倒了大热陈法拉,拿下 国际中华小姐冠军,现在与老公黄祖蓝十分甜蜜幸福。

miss10.jpg

miss11.jpg

宋熙年

同样幸福的宋熙年,是2007年华姐冠军。

miss12.jpg

miss13.jpg

叶璇

气质美女叶璇于1999年参选 国际中华小姐 ,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

miss15.jpg

miss14.jpg

李嘉欣

压轴的当然就是大美人李嘉欣,同夺香港小姐冠军同华姐冠军,多年来均被誉为“最美港姐”,没人能超越!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