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票选历届『最美的十大港姐』❤就连佘诗曼都只是第五, 万万想不到冠军是「她」!


【爆冷賽果】《King Jer娛樂台》近日舉行《十大最靚港姐》選舉,結果令人意外。合共1萬9千票的票選情況下,2012年度港姐季軍朱千雪,以2989票當選冠軍,撼贏一眾師姐,其實當年無綫搞個全民投票,卻搞到冧Server死電腦,令大熱朱千雪失去冠軍寶座,今次算是有所補償。亞軍是1991年度冠軍郭藹明(2479票),季軍則是1987年度港姐邱淑貞(1807票)。

至於名列十大之選,順序第4位至第10位為鍾楚紅(1418票)、吳婉芳(1374票)、袁詠儀(1018票)、李嘉欣(955票)、麥明詩(953票)、佘詩曼(838票)及湯洛雯(639票)。

第10名 鍾楚紅

第9名 吳婉芳

第8名 袁詠儀

第7名 李嘉欣

第6名 麥明詩

第5名 佘詩曼

第4名 湯洛雯

第3名 邱淑貞

第2名 郭藹明

第1名 朱千雪

相信會有好多人會大跌眼鏡,有「港姐中之港姐」美譽的朱玲玲不入十大,影后張曼玉及電眼迷人李美鳳亦無份,可能每個年代的審美眼光也有不同。
(即時娛樂)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