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人不知道! 洗车时到底可不可以用水冲洗 Engine? 这次终于知道答案啦!


洗車時到底可不可以用水沖洗 Engine? 估計很多男性車主都不明白!

市面上的洗車店都能講汽車表面洗得乾乾淨淨,但是車前面的發動機艙會有很多油污很能洗乾淨?哪些位置可以用濕毛巾擦,甚至用水槍沖?哪些地方又不能用水,估計很多男性車主都不明白。

如今生成的汽車發動機艙內的任何介面都做了防水措施,不怕水直接沖洗的,所以,你就看到了很多洗車店直接用水槍沖了,不要擔心他們會把汽車弄壞,因為他們不用擔心弄壞你的發動機。但是有幾點小編我要提一下。

1、車輛太熱的時候不要用水洗

在發動機溫度高的時候清洗,那發動機會突然冷熱驟變,容易導致發動機開裂。另外在高溫的發動機蓋上水分很快變成水蒸氣,水蒸氣就會對整個電路系統有懷影響。

2、水槍不要用力衝擊保險盒與汽車電腦

大部分發動機艙裡面的保險盒是有提示的,所以高壓水槍是不能沖這裡的。雖然保險盒一樣能防水,那是用來防雨水的,碰到高壓大力水槍這種是不行的,為以防萬一,用水槍的時候要注意這兩個地方。

另外雖然絕大部分汽車的發動機艙內全部部件都有防水,但是一旦遇到有些密封性不好的部件就容易出事,所以,小編建議有條件的話還是用濕布來清洗。儘可能不要用高壓水槍直接沖!

来源: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