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Apple 将推出3款新手机?! i8, i8 Plus 还不小心“泄露”了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果迷准备好了吗? ❤


彭博報導指出,根據上周六蘋果公司最新行動作業系統的洩漏內容,該公司多年來最重要的1款新手機將被稱為「iPhone X」。

所洩漏的iOS 11作業系統的部分代碼顯示,預計發布的3款新手機將被稱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應用程式和遊戲開發人員Steven Troughton-Smith在軟體代碼中發現了新手機的名稱,周六就此發了推特。追蹤蘋果新聞的網站《9to5Mac》最先詳細披露了這些內容 。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是當前iPhone機型的延續,而iPhone X是擁有全新設計的高階版,配有更清晰的OLED螢幕、升級的相機以及可以解鎖設備的3D臉部識別功能。

新iPhone名稱中的「X」可能暗指該機型是10周年特別版。「X」是羅馬數字的「10」。

《BBC》報導形容這是蘋果在本周舉行秋季發表會前遭遇「重大iPhone X外洩」。有專家認為,有蘋果員工惡意洩露消息。

知名蘋果部落客John Gruber表示:「我相當確定,這些建置(軟體代碼)任何人都能下載,但它們被冗長、難以猜測的URLs(網址)給模糊掉了,蘋果內部有人將這些網址洩露給《9to5Mac》和《MacRumors》,我敢肯定這不是個錯誤,而是有蘋果員工惡意外洩。」

蘋果發言人拒對消息置評。蘋果執行長庫克2012年曾表示,有必要加強隱蔽措施。(于倩若/綜合外電報導)

来源:苹果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