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强配角「姚子羚」女大十八变! 从《四叶草》的蒙猪眼学生妹变《同盟》34D爆乳女神! 真的越大越靓女~


姚子羚演出TVB剧集《灿烂的外母》加上《同盟》,她佔据两线剧集。36岁姚子羚在《同盟》造型索爆,有样、有身材又打得,是不少男士的女神。

近日myTV SUPER的facebook上载一条名为《同盟‧女神成长日记》,剪辑子羚由出道至今演出的剧集片段,包括:《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与敌同行》、《单恋双城》、《四个女仔三个BAR》、《实习天使》、《同盟》,让大家看看何谓「女大十八变」!

子羚入行逾14年,初出道时被指貌似周海媚,她在《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戴上眼镜,矇矇眼,样子清纯可爱。接着到《与敌同行》,与郭晋安演对手戏,仍带点青涩。镜头一转,她在《单恋双城》跟陈展鹏合演,打扮散发自信女人味。她的演技渐趋成熟,在《同盟》与陈山聪连场激吻戏火辣辣!网民讚她愈来愈靓女。

 

来源: 88razzi.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