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当年在节目上爆料,拍《还珠》时被男演员强吻!现在13年过了,他终于做出反击说…


(中国·北京7日讯)林心如13年前在节目上爆料,当年拍《还珠》吻戏时嘴巴都闭得很紧,因周杰会伸出舌头,试图顶开嘴唇、牙齿闯进去舌吻。对此,周杰昨爆气回呛:“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

根据综合媒体报导,2004年9月,林心如在《康熙来了》爆料,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期间,有位男演员抢他的卡位,故意把她转身背对镜头,还在吻戏中强行舌吻。大家推测林心如所说的男演员就是周杰,一时言论为之哗然,但周杰本人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周杰多年来一直没正面回应,昨晚却突然在微博上愤怒回击,反问“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

周杰也放话:“为何多年以后在她们的综艺节目中爆料?原因很简单,她只是没有想到多年后网络会如此发达,中国的土老冒们也会看到她们的节目,她们在自己节目里诋毁中国人的内容被爆光了而已。”

还酸言酸语说:“这也成了我的罪状,我只能说,确实我这个中国人,配不上人家上等人拍戏。”

来源:sinche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