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乾坤!? 产妇忍不了痛当场跳楼自杀!原来事先医院已经一再要求帮她剖腹生产,是家属为了……


最新进展!医院今晨曝光产妇“跪求”视频打脸丈夫

马茸茸疼痛难忍,两度向家属下跪。(图:网络照)

 

(中国.陕西6日讯)中国陕西一名产妇因难忍阵痛折磨约10个小时,疑要求家人剖腹生产被拒,后从医院5楼堕楼身亡。结束了自己即将27周岁的生命。她一同带走的,还有腹中胎儿。医院指责家属坚持要孕妇自然生产,才导致悲剧发生,但产妇丈夫反过来指控是医生拒绝为妻子剖腹,导致妻子全裸坠楼身亡。然而案件再出现曲折,涉事医院今日凌晨再次发表声明,驳斥家属说法为“网络谣言”,同时公布事发当天的闭路电视画面,称产妇马茸茸曾两度向家属下跪,并指有关片段已提交予警方作为证据。

医院记录显示:41+1周孕,胎儿疑为巨大儿(头部偏大,彩超提示双顶径99mm,一般足月胎儿双顶径不大于90mm)。

榆林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家属不同意产妇剖宫产(也叫剖腹产),而延先生是产妇的丈夫,也是她授权的委托代理人。

该负责人表示,顺产,医院收费一两千元,医疗保险几乎可以全部报销;剖腹产,医院收费七八千元,医疗保险只报销一半多。如果家属要求剖腹产,于公于私,医院都不太会拒绝。

到底是家属拒绝剖腹产,还是医院未选择剖腹产?

针对家属说法,医院杨姓院长明言,产妇马茸茸的主治医生李医生曾两度询问马妇丈夫,但对方明确表示“能顺产就顺产”。他指医院的闭路电视画面能为院方说法作为佐证,画面显示马妇曾因疼痛难忍,”两度向家属下跪,惟家属没同意剖腹产”;但他亦表示,有关短片并无声音,故无法说明马妇与家属的对话内容。

医院还搬出就诊纪录,里面纪载着家属3次拒绝剖腹产,加上产妇签署了《授权书》,授权其丈夫全权负责一切相关文书,故在她本人未撤回授权,且未出现危及生命的紧急情况下,医院未获得被授权人同意,无权改变生产方式。

另对于被质疑医护人员是否存在失职,声明指产妇为成年人且无精神病史,具完全行为能力,故院方无权限制其人身自由。

对此,院方声明指出,由于产妇在待产过程中,多数会中途起身与家属谈话或散步助产,而马妇当时曾多次走出分娩中心与家属沟通,故她最后一次走出待产室时,助产士未料到她会进入待产室对面的备用手术室跳楼。

马妇丈夫延壮壮早前表示,妻子下跑是因肚痛、站不稳,并非“跪求”要剖腹产。而马妇生母回应传媒查询时亦指,女儿向丈夫要求剖腹产后,“当时他(延壮壮)意思是你(马妇)回去,剖、剖、剖(同意的意思)”、“我们都说是问大夫(医生)有没有必要剖腹产,大夫(医生)说到了正常能生产的时间了,可以顺产,让我们把她劝回去(产房)。”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