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最新一季班底大换血!? 鹿晗郑恺不跑了,加入2小鲜肉撑台面~网民:没有热巴鹿晗CP我们罢看


鹿晗郑恺传退出《奔跑吧兄弟6》!换两位小鲜肉加盟

《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推出第五季以来就深受观众欢迎,随着第六季来临投入筹备中,网上就不停有消息传出原定的主持阵容会有所改变,鹿晗同郑恺疑将不续约退出,会由新一代小鲜肉吴磊同王源顶上,引起一众跑男迷的不满。

最近《奔跑吧兄弟》大家长邓超在自己社交网站上留言写下:「跑男最新名单」六个字,令不少粉丝对此换角的消息更确信不已,引起大家议论纷纷。事实上传出换角后,粉丝们已经怒气十足,认为鹿晗和迪丽热巴这组CP如果不再一起主持的话绝对罢看,另外亦认为必须由他们8人继续主持(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陈赫、Angelababy﹑鹿晗﹑迪丽热巴),否则不再看跑男。本知第六季《奔跑吧兄弟》会在明年3月拍摄,我们到时就一目了然啦!

鹿晗郑恺传退出《奔跑吧兄弟6》!换两位小鲜肉加盟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