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大踢爆!易先生一直都爱着令小姐!? 他奋身保护被封港版007,监制自爆结局他们会……


易先生护花倾情 爱上令小姐?监制:不要提早爆剧情

龙虎武师出身的55岁资深演员欧瑞伟,近期你最爆啦!皆因《同盟》的易先生一角,护花使者搏到尽保护令小姐,被观众封为港版007,继砵仔糕佬后人气又再急升!

欧瑞伟去年在《城寨英雄》饰演砵仔糕佬,终极BIG BOSS 杨竹銮,演得够奸之馀,因为有不少衣服爆开的场面,观众猛赞KEEP得好好!到今年年初,在《与谍同谋》与罗嘉良萤幕前合体,又有网民赞他完全没变老,反而罗嘉良就…

▼欧瑞伟在《城寨英雄》饰演砵仔糕佬

▼​《与谍同谋》的演出被网友大赞。

不知不觉《同盟》昨日播到第15集,该剧的声势强令观众晚晚都守候在电视前。不过除了鲍姐之外,郭锋、欧瑞伟、张国强与韩马利,这几位老戏骨的演技不容置疑,观众都频频给予好高的评价。观众觉得欧瑞伟比《城寨英雄》的杨老板更加有型,与鲍姐这段主仆情,好有护花倾情feel,枪战外,揿钉作武器、飞刀、飞笔对付敌人,是令小姐身边的人肉挡箭牌,亦有人觉得TVB应该颁个奖给欧瑞伟,绝对是一个实力派演员。

▼与陈展鹏的对打戏,欧瑞伟依然好抢镜

▼易先生保护令小姐,还有亲生儿子高子杰

监制​太太都心心眼

监制亦在脸书赞欧瑞伟,“对欧瑞伟发出严重警告 因为收到很多好评,而其中最热烈的评语是形容瑞伟型到爆,是港版007。据非正式统计,HKDiscuss 给你大量好评、高登仔为你奉上拜服gif图、Baby kingdom师奶连环开post献上心心眼gif图。在此我好开心警告瑞伟,小心出街会遇到粉丝连环索吻。(p.s. 我打算cut你戏,因为连我老婆都心心眼,妒忌中!)”

欧瑞伟好鬼马留言,“放心我除了返工、我都会留在家不出街看《同盟》!”韩马利赞欧瑞伟型到爆,亦留言问:“为什么他将拼命保护令小姐?”最终会否发展成《护花倾情》?监制文伟鸿笑说:“易先生与令小姐肯定是义气豪侠,出生入死多年的好拍档,没儿女私情…暂时啦…”而欧瑞伟也回复说有点东西,监制即刻叫他不要爆剧情。难道真的…拭目以待咯!

对于网友们的留言,欧瑞伟表示好开心,至于被看好夺奖,他说:“其实大家钟意就已经够,我自己没想过要拿奖,我希望会努力拍好戏!”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