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最Modern的公寓!走路就可到购物中心Pavilion 2~而且有『10%回扣+永久地契』超值得投资的!


随着时代进步,大家对生活品质也越来越讲究。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都会贵精不贵多,就是会对自己好一些。更何况是买房子,供大半辈子,住一辈子的避风港呢?

选购房屋时,除了价钱是主要考虑之外,设备、地点、装潢等都纳入考量因素,希望样样都好,让自己住得好一些、舒服一些。除了这些之外,小编觉得还有一点是十分的重要:大自然环境~

小编是个热爱大自然,喜欢身处在绿林中,不但会觉得非常Relax,对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啊~所以,一间处在绿意中的家+地点理想+高级设备就是小编的Dream House~

如果你觉得小编在发梦,因为在KL这大城市找不到绿苑中的家?那你就错啦!

小编现在立马向你介绍建在园林中的公寓–Skyluxe On The Park! 而且只需要RM650k就能拥有这么一间高级Condo,还会享有10%回扣哦!

1. 超有大自然Feel

往窗口望出去,就有一座休闲公园还有一大片的高尔夫球场,都是绿意盎然的景致,可以暂时抛开所有烦恼,好疗愈的感觉,非常Relax呀!

2. 超棒的地理位置

谁都不想住在一个“山卡拉”的地方,但是这Skyluxe On The Park的位置超方便,不但通往各大Highways,还有购物中心呢!

购物中心Pavilion 2 竟然只有500m的步行距离!预计2020年完成行人天桥计划,直接通往Pavilion 2,到时候只需走0.5Km就能抵达Pavilion 2 Shopping购买生活必需品、消遣娱乐等~好棒棒啦 ~\(≥▽≤)/~

3. 适合小家庭/小俩口居住

目前开放参观的单位正是拥有有1+1卧室以及一间浴室的661-727方尺的Type A。虽然不大,但超适合小两口或者小家庭居住哦!而且是永久地契的呐 ヾ(o◕∀◕)ノヾ

【SkyLuxe On The Park】
时间:10.00am-6.00pm(星期二休息)
地点: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 Bukit Jalil
联系号码:(03)8082-2992

尽量把死角减到最低的设计,只要善用空间,还是可以住得很质感哦

时尚新颖的设计!只要灵活运用空间,就能打造出一家十分有格调+质感的空间,整个家还是非常Warm的 ヾ(o◕∀◕)ノヾ

口说无凭,眼见为实!如果你也心动想要亲眼观察这处在绿苑中的公寓,展示单位已经正式开放!从每天早上10时至下午6时,只要亲临位于Bukit Jalil的Skyluxe就行啦!而且有任何疑问的话,还可以当场问个明白。如果看上了,还可以当场下单哟~

还有还有,购买者还可享有最多10%的回扣哦~偷偷告诉你,这次的Skyluxe On The Park只有477个单位,已经卖出95%咯~反应真的非常热烈,所剩数量非常有限,大家千万别等卖完了才后悔哦!

现在立马和另一半、家人一起去眼见这超时尚的公寓啦!


【SkyLuxe On The Park】

时间:10.00am-6.00pm(星期二休息)
地点: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 Bukit Jalil
联系号码:(03)8082-2992
网址:skyluxe.com.my

 

Waze 点我带你去看美美的房子!

Google Map 点我带你去看美美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