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AS Mesra超诱人优惠!只要添油RM35或以上,就能获得RM1折扣!


祝你生日快乐~

咦~到底是谁生日啊?啊哈~原来是PETRONAS的生日涅(✿◡‿◡)所以各位又有让人开心的优惠要告诉大家啦!PETRONAS配合周年庆,举凡添油RM35或以上就能在Mesra商店购买商品时获得RM1的回扣哦!

优惠期间从8月18日期!连续3个星期给你惊喜,给你优惠!现在这优惠只剩下1个星期,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ㄟ(≧∀≦ㄟ)

【PETRONAS Birthday Bash 大优惠】

第一个星期:18 – 21 August 2017
第二个星期:25 – 28 August 2017
第三个星期:31 August – 4 September 2017

再次提醒大家,只要在促销期内前往PETRONAS添RM35的汽油后,只要去到Kedai Mesra商店购买商品,商品将可以获得RM1的折扣。

PETRONAS Mesra商品可说应有尽有,在车上所用到的、吃的、喝的、看的(杂志/报纸)统统都有(❤∀❤)

**条规:
– 只限单收据
– 只限Ron 95 以及Ron 97,柴油并不包含在内
– 不能兑换成现金
– 优惠仅限于同一家的PETRONAS分行,以及在同一天内去兑现

不多说,编编要去添油,在Mesra购物啦!Bye bye~

更多详情,可以向PETRONAS职员询问,或是游览以下网址。

PETRONAS官网:www.mymesra.com.my
PETRONAS面子书:PETRONAS 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