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鱼王子!马来西亚之光「沈威胜 Welson Sim」❤ 新一代小鲜肉就是他!


马来西亚的运动历史中又创新佳绩, 20岁泳将沈威胜(Welson Sim)在“东运会”中为我国夺得金牌! 沈威胜最大的对手是越南的黄贵福, 最终以0.28秒那微小的优势取得冠军! 让我国在东运会上又添一金!

看那阳光的笑容,不少少女都要融化了!

沈威胜(Welson Sim)来自马来西亚砂拉越州 SARAWAK, 是马来西亚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泳将! 年龄只有20岁的他已经参加了无数的大型游泳比赛, 为马来西亚的运动历史增添了无数的奖牌!

平日里他也爱健身,小编就附上粉丝福利: INSTAGRAM: welsonsim

沈威胜(Welson Sim)曾参加过的比赛:

沈威胜(Welson Sim)曾在澳洲墨尔本举行的维多利亚州公开赛, 在男子400公尺自由泳勇挫奥运会冠军马克霍顿获得亚军。 马来西亚奥运史上首位A标获奥运参赛资格的沈威胜,是在决赛游出3分54秒07。 冠军是澳洲泳将大卫麦基昂(3分50秒74),而奥运会冠军霍顿只游出3分54秒53排第3。

沈威胜(Welson Sim)曾在环地中海游泳赛摩纳哥站首日比赛中, 爆冷击败奥运金牌得主霍顿,勇夺冠军! 他在男子400公尺自由泳,游出3分49秒48的成绩, 还刷新本身于去年3月在新加坡举行的全国分龄赛中, 创下的3分50秒33全国纪录,成为第二位在这项赛事赢获金牌的大马泳将。 在里约奥运会夺得金牌的霍顿,仅以3分50秒13获得银牌,铜牌是游出3分51秒18的中国选手邱子傲。

资料来源:goody25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