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神鵰俠侶》最美郭芙! 为了钓有钱人, 不惜整容整成这样子…古天乐都被吓哭了!


《神鵰俠侶》里,郭芙才是楊過的真愛,在書里美得不要不要的:

眾人見到這女子(郭芙),眼前都是陡然一亮,只見她年紀三十有餘,杏臉桃腮,容顏端麗,身穿寶藍色的錦緞皮襖,領口處露出一片貂皮,服飾頗為華貴。這少婦身後跟著一男一女,都是十五六歲年紀,男的濃眉大眼,神情粗豪,女的(郭襄)卻是清雅秀麗。那少男和少女都穿淡綠緞子的皮襖,少女頸中掛著一串明珠,每顆珠子都是一般的小指頭大小,發出淡淡光暈。一個三十多歲的大姐比十五六歲的少女姿色還要出眾,簡直美得氣人。

我印象里最好看的一版《神鵰俠侶》是古天樂李若彤版的,最好看的郭芙也出自於此。

這一版的郭芙演員是傅明憲,真是美得讓人倒吸一口氣。

當時看的時候不懂,為什麼郭襄長得這麼平凡,郭芙美的跟她不像一個媽生的一樣。

後來我懂了,郭芙在金庸眼裡就是個女神,她每次都要為黃蓉擋刀,自己不要命。郭襄整天追星,要搞自由主義,毫無責任心的一個妹婊。

看看楊過和小龍女還有郭芙的畫風,是這樣。

楊過和郭芙的畫風是這樣。

楊過和小龍女的畫風是這樣。

楊大哥我覺得你還是跟芙妹在一起比較開心啊。

《神鵰俠侶》里,楊過是愛郭芙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掐,就像初戀的少男少女,敏感衝動。郭芙呢,一個古代白富美,楊過從小就覺得自卑,郭芙冷言冷語幾句,他就躲到山上離家出走了。

眾多版本的郭芙里,最配得上明艷動人白富美的就是傅明憲。在這個版本之後郭芙顯得都有點自作多情。一顰一笑,眼珠子一轉,都是靈氣。

傅明憲才是當年第一屆的包子臉女神。後來還演了《小李飛刀》里的林仙兒。

《河東獅吼》里的盧小蝶。

《皇家反千組》里清純可愛的短髮少女溫家寶(呃……)。隨便一截屏就楚楚動人的。

傅明憲父親傅奇和母親石慧同為演藝界的名人,她從小長得美,人人都寵愛。1998年,美少女結婚了,老公是香港上市公司海域集團主席葉劍波,婚後傅明憲經常以闊太的身份出席各種派對和社交活動,屬於演藝圈曝光率極高的名媛。葉劍波是一個白手起家的廣東人,在經濟危機之後,娶了第二任太太傅明憲,結果事業馬上起死回生。(也不知道是不是找大師算過)。傅明憲和葉劍波由認識到談婚論嫁,全程只用了一年,婚前簽訂了一份協議,包括一筆數額龐大的生活費。自此全面退出娛樂圈,與無線解約,在家和自己陪嫁過來的6條狗關門過豪門生活。

不過八年之後,葉劍波被捲入了詐騙案,兩年之後,他們離婚了。08年離婚之前,傅明憲就經常被拍到在外面玩。當時雜誌上的照片真是嚇死芙妹的粉絲了。不知道還以為葉先生身邊換了人。

06年,尚未離婚的傅明憲被傳出和小她11歲的莊氏集團太子莊家彬產生感情,雖然兩個人常被媒體抓包,但為了男友的事業,傅明憲一直沒承認戀情。莊家彬也是個一表人才的公子哥。

傅明憲當時已經36歲,和25歲的小伙子在一起。(前排右二傅明憲,右三莊家彬,右四郭晶晶老公霍啟剛)

當年那個臉上都是膠原蛋白的傅明憲此時越來越遠。經常看到新聞說,她為了生活到處釣有錢人,為了找有錢人結婚不停整容變成鬼。本來就很美的大眼睛,又再次開了內眼角,飽滿的圓臉削骨變成了刻薄的尖臉,下巴也多出來一截。

傅明憲專愛這種有錢又不著調的小少爺,正牌男友莊家彬,兩個人在一起九年,最後還是分手了。被拍到的時候總是一副傅明憲跟在男方身後低聲下氣的樣子。

然後這幾年裡,傅明憲的臉變化越來越大,原來是略有衰老,輪廓還是如常。到後來只能認得上半張臉。

現在已經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了……

當年的元氣少女到現在的變形阿姨,令人唏噓。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