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到连张敬轩都要抢着KISS?!女神阿Sa海边“三点式”上阵!大晒好身材+白皙幼腿,美得不要不要~


每到夏天是不少女艺人,穿上三点式到海边晒太阳,而她们几乎都会有指定动作,就是在蓝天白云下来一张女神照,就好似34岁的蔡卓妍(阿Sa)。

出道17年的阿Sa蔡卓妍,早前去加拿大拍戏,Sa爸亦飞过去陪阿女,阿Sa不用开工的日子,就和爸爸旅游四处逛,趁机来个小休,享受阳光与海滩。阿Sa又不时在社交网分享照片,昨日就在IG贴靓相,罕有晒三点式。

纵使30有4,不过难得阿Sa身材还有样子还可以keep到少女,加上跳跃的动作,还真的很像2字头的女星,有网民还搞笑留言阿Sa个新花名“尤物蔡”!

虽然阿Sa出名的不是身材,但她都有大晒长腿,让Fans大饱眼福。她在照片中说:“Sun-kissed”,好友张敬轩都忍不住开玩笑留言:“Let me kiss you…And your body”引起Fans尖叫,留言话轩仔是金鱼叔叔! ▼

连轩仔都话说要kiss 阿sa body㖞……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