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姐吧?邓紫棋妈妈样子大曝光!短发俏皮、高顏值★原来童颜是遗传邓妈妈!网惊:太年轻了!


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凭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16日开心迎接26岁生日,当天也在社群网站上发文,分享一系列生日派对的照片,其中更是有和绯闻男友Mark的合照,除了和朋友度过,她也抽空和家人庆生,PO出一张和短髮女子的合照,对方看起来相当年轻俏丽,但她却说道:「是妈妈!」让网友全都吓呆。

▲邓紫棋。(图/翻摄自邓紫棋IG)

邓紫棋身材娇小,更有一张看不出年龄的童颜,17日她在IG分享和家人庆生的过程,笑说:「昨天爸爸妹妹害羞,只有妈妈陪我犯傻!」并配了张合照,合照中她开心对着镜头大笑,而一旁的短髮妹则是闭着眼睛做鬼脸.让外界误以为是她妹妹,怎料她又说:「谢谢妳26年前忍痛生了我!」才让人惊觉:「这是邓妈妈!」

▲邓紫棋和妈妈。(图/翻摄自邓紫棋IG)

邓妈妈剪着一头及肩短髮,身材纤细,皮肤几乎没有瑕疵皱纹,看起来就像个20几岁的大学女生,和邓紫棋坐在一起宛如姊妹,冻龄功力非常惊人,惹来网友惊呼:「这妈妈年轻到不像妈啊~」还有人把邓妈妈误认是她的朋友,美丽外貌意外掀起热烈讨论。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