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老婆去High Tea, 竟然变到“阿婆”咁款?! 整头灰白色头发好像老了10岁!


日日都潮到爆的徐濠萦,昨日下午4时许,约了一男一女友人在浅水湾叹下午茶。

看得出徐濠萦这个夏天把握时间进行了好多户外活动,整个人晒到朱古力色好均匀,再衬黑白一字膊上衣配黑裤打扮见朋友,由于外面天气实在太炎热,阿徐还露出背部散热。

可能当时阿徐怕人多眼望望,在餐厅选了坐比较隐闭的角落,不停high tea吹水,整个下午鸡啄不断,谈足大半日。阿徐最初没戴黑超,但当发现有记者追拍,就醒目戴回黑超,三人行叹完茶,还特地向记者镜头相反方向离开,阿徐沿途不停留意记者镜头,最后就跟了朋友拿车离开。

这辑照片一出,因为她染了一头灰色白发,许多网友就惊讶阿徐竟然变得又老又丑,“整个老太婆那样!”、“她是不是以为自己真是好型好靓?”、 “染到整头白发,整个白髪魔女那样,老了十年”、“样衰到一个点!”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