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女学生信息『露骨』内容给实习老师,情挑一起上床还要求“身体”照片!网民:太开放了吧…


(亞羅士打11日訊)中五女生傳送短訊,情挑實習教師上床!

一名實習老師昨晚在面子書爆料,指其中五女學生透過手機短訊,邀他上床。

他在面子書公佈4張與女學生短訊的內容,直斥雖然他只是女生的實習老師,女生不尊重他,他無所謂,但女生至少應尊重比女生還要年長的他,直言現在的女學生真的沒有道德。

這名巫裔實習老師在面子書貼文說,將對話內容上載面子書,是要讓人看到現代學生與早期學生的分別,并指以前的老師,走路看到老師時都會低頭。

要求身體照片

據這名實習老師的對話內容,首先是女生留言詢問老師“要不要試試看”,之后學生就直接說要“做愛”。

女生繼續詢問老師是否“做過”和“看過影片”,老師都說沒有,隨后女生還向老師要求“身體部位的照片”,并承諾不會傳給任何人。

根據這名老師提供的兩張截圖,女生曾3次發出視訊的邀請,但老師沒接受,同時留言要求該女生尊重他。

《中國報》記者嘗試聯繫事主,但估計是事主的面子書有設定緣故,而無法取得聯繫。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