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不幸感染!加影育华一名中五生⚡确诊COVID-19!校长证实:妹妹就读育华小学!


根据《星洲网》报道,加影育华中学一名在加影流古路CS Grocer超市兼职的中五生确证冠病后,已在本月18日下午3时送往双溪毛糯医院。

校方昨晚已在中五班级群组通知指该名5O班男生确诊冠病,该名学生在加影流古路 CS Grocer 超市工作,本月15日感到不舒服。

男生本月16日被指示进行检测和证实冠病后,该超市也在本月16日被令关闭至另行通知。

根据校方发出的通告,该名学生最后一天到校上课是在本月12日。

事发后,校方强制5O班学生务必自我隔离两个星期,若有发烧症状务必问诊。

另外,育中家协主席郭海安受询时称有听闻此事,他会向校方了解。

另一方面,育小校长黄西利向星洲日报记者证实,确诊者的妹妹就读该校六年级,校方已向关班级学生的家长发出通知,他促请家长若发现孩子不舒服,受促到医院检查。

据他了解,确诊者的妹妹会在今天去进行检测。

他表示,校方是在昨午接到有关通知,除了通知妹妹就读的班级家长外,曾到该班授课的老师也接获通知,并建议这些老师去进行检测。

他说,确诊者妹妹是在10月8日起没有到学校,校方在昨天收到有关通知后,除了通知有关班级学生的家长,也发出另一则通告予全校学生家长,告知有关事件。

他披露,校方在行管令期间做好防疫措施,至今仍保持每周六都会进行消毒工作,呼吁家长包容及理解有关事件,非同班的学生及家长勿感到恐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