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超时空男臣》的「三妹」那么有料! 她被封TVB新一代爆乳“咪神”, 港版苍井空!


《超时空男臣》平均收视25.8,妈咪级电视精当然看田蕊妮和三位「男臣」,但对年轻人来说,剧中饰演三妹的陈伟琪Vicky才是重点。

陈伟琪在剧中戏份不少,经常与朱晨丽、田蕊妮一齐。虽然她在剧中集集冷帽又卫衣、长裤。

但众所周知她是水中女神,每天追看她的ig是宅男指定动作。

但除了吸引的外表,26岁的她其实是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政治及哲学系毕业。曾是2011年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亚军

2013年她回港参选香港小姐,Vicky去到最后5强,凭骄人身材成焦点,再配上迷人酒窝,有「港版苍井空」之称!

该届冠军是陈凯琳、亚军是蔡思贝、季军是刘佩玥。

因身材超级劲爆,又号称无线新一代爆乳‘咪神’。

但Vicky并没自恃骄人身材而自傲,她说:身材系一样好麻烦嘅嘢,我知道好多人会觉得身材系女性好吸引嘅嘢,但我觉得着衫好麻烦,因为着衫嗰阵上面成日凸咗出嚟,所以我反而觉得平胸穿衣靓啲!

陈伟琪旳性感不单止宅男期待,就连无线监制都爱找她演美女角色。

在《爱回家》客串多个角色!

《华丽转身》饰演援交少女,《枭雄》饰演女歌星,《僵》演一个妓女,《乘胜狙击》演一个荷官,《赌城群英会》饰演外国老板助手!

虽然都是饰演的美女角色,但都存在感几乎为零,所以她这次在踩过界能有份演出,开心到眼湿湿,她说:我好多谢监制罗永贤给这个机会,他见到我拍的剧全部角色都系性感呀,她说给个机会我做回自己,他选我做这个角色,我系感动到差点喊出来,自己竟然有个发挥的角色,但不用我低胸,真系想不到,好开心呀,监制见我想喊咁,都叫我不用太激动。

除了今次《超时空男臣》演三妹外,陈伟琪多演性感兼贪钱的女人,但现实中,其实不太追求物质,她说:我都不买名牌,其实未做这行前,我在一间律师行做,而在无线真系好少,我没有底薪,6千蚊都没,(三千?)三千都讲多了少少。

在即将播出的《溏心风暴3》中陈伟琪将于黄宗泽上演肉搏戏!

陈伟琪父母已经退休,她亦是家中独女,对于收入不稳定,她亦非常担心,希望这次三妹的角色入屋,让她有多点角色演啦。

来源: 公众号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