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Ribena』召回5种产品,生产过程有问题!快把这消息share出去!


日本知名饮料利宾纳(Ribena)宣布,將回收在马来西亚贩卖的部分系列產品。

根据利宾纳厂商发出的文告,指该公司在进行例常检查时,发现了部分系列產品製造过程中出现问题。不过,该文告並没有进一步说明问题所在。

根据新加坡媒体报导,该公司的文告指出,这项回收是该公司自愿性的行动,並且已暂时停止从其莎阿南的工厂运送所有系列利宾纳產品予商家。

文告称,该公司最重视消费者的安全,因此一直有固定监视与检查所有关於產品安全的问题。

回收的產品如下:

RIBENA Concentrate Blackcurrant ——(保鲜期为2018年5月至8月)
利宾纳浓缩黑加仑子

RIBENA Concentrate Blackcurrant & Glucose——(保鲜期为2018年5月至8月)
利宾纳浓缩黑加仑子与葡萄糖

RIBENA Concentrate Blackcurrant & Strawberry——(保鲜期为2018年2月至3月)
利宾纳浓缩黑加仑子与草莓

RIBENA Concentrate Blackcurrant & Bluberry——(保鲜期为2018年2月至3月)
利宾纳浓缩黑加仑子与蓝莓

RIBENA Concentrate Blackcurrant & Apple——(保鲜期为2018年4月至5月)
利宾纳浓缩黑加仑子与苹果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