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中年发福了!超立体腹肌变成一颗『大肚腩』!?网民:怎么变大叔了!


模範老公黃曉明自從與Angelababy結婚之後,常常在網路上曬恩愛,不過先前曾多次秀出壯碩身材的黃曉明,最近在節目「中餐廳」裡裸露上身,昔日的黝黑精實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白嫩肥肚,讓粉絲直呼驚訝。

▲身材爆好的黄晓明!非常立体的胸肌和腹肌!

曾演出多部精采戲劇及電影的黃曉明,多次在戲劇中展現好身材,讓女粉絲狂愛,男粉絲也直呼羨慕,不過最近他與趙薇、周冬雨等人錄製真人秀節目「中餐廳」,在節目中出現打赤膊的畫面,條理分明的腹肌卻不見,只見白嫩肥肚,因為他近年專心照顧老婆,讓粉絲笑稱「美食節目的職業傷害」、「現在真的很幸福」。

▲说好的腹肌呢?现在全团圆在一块儿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嘘!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