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Ta开心必备 ❤◢只需几个Click,鲜花+蛋糕4小时送到Ta手上★工作忙到忘记纪念日也不怕啦~\(≥▽≤)/~


和另一半交往时,是不是觉得很多特别日子要记,不管是认识第100天、第300天、2周年等纪念日,还是生日、情人节、七夕、圣诞节等等…哇,单单列下都觉得小编很累了~如果哪一天忘了其中一个纪念日,你的Ta是不是又会闹别扭了呢?所以每次都要提早准备礼物,让对方Surprise一下。

但是…如果真的忙工作忙到忘了,是不是又要大吵一轮了呢?嘿嘿,别担心!小编有好Service介绍你~有了SENDingDong,不管什么纪念日都不怕临时找不到礼物啦!也不用再为了忘记准备礼物和另一半大吵一轮啦!可说是许多人的救星啊~

究竟这个SENDingDong是什么呢?来,小编一一为你介绍!

1. 超新鲜蛋糕

说到蛋糕,SENDingDong的蛋糕都是当天新鲜出炉的,超Fresh的啦~

这里,小编要特别推荐他们的Golden Durian蛋糕啦!榴莲迷们一定会大爱~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所以如果把这蛋糕送给你爱榴莲的朋友,他一定会爱死你啦!因为收到蛋糕的时候,整个口感一级棒!里头还放有干冰确保蛋糕还是冷冷的,可说是超专业得呀 ヾ(o◕∀◕)ノヾ

当然,除了榴莲口味,还有芒果、巧克力、绿茶等等其他口味!可以点击这里挑选~

Rojaklah读者折扣RM20特别Promo Code:SDDROJAK

2. 超漂亮花束

有哪个女儿呢收到花束不会心花怒放呢?SENDingDong所准备的花束可媲美其他花店的花束,包装同样精美,诚意满满哦!如果在上班期间收到这么一束花,肯定是一天动力的来源哦!

不管什么场合,朋友进院,可以送上一束花表达心意;新同事报到,可以送上一束花表达欢迎等等,只要有SENDingDong,什么惊喜都有啦!

3. 男女都适用的购物网站

谁说只有男友可以哄女友、给女友Surprise呢?这个SENDingDong网站所准备的礼品多元,还有超贴心的袜子、耳机、鞋子、甚至是小孩用品、大家都爱喝的Tealive都有!超棒的呐 ~\(≥▽≤)/~

如果你的朋友生了小孩,没时间把心意、礼篮送到对方手上,这个SENDingDong可以找到喜欢的礼品送到朋友手上啦!

马上进入网站给爱人惊喜吧!点我!

4. 超快速送货时间

1-4个小时内可以把货送到收件人手上!是不是快到一个难以置信的速度呢?你就有所不知啦,SENDingDong有自己的deliver服务,所以你定的东西都可以在当天内送出~超有保障的啦!

还有还有,如果你想预订的话,也是可以哦!只要在下单的时候注明你想要的送货时间,他们就会准时送到啦!

即使你身在Mamak档,他们还是会出现为你送上,给你的Honey一个超大的惊喜啦!

5. 超安全的送货服务

有别于其他的送货服务,SENDingDong的送货服务是安全+专业!他们会保证亲自把东西送到收货人的手上!而不是随便把东西交代给其他人就走人啦~

而且他们使用的Deliver服务就是SEND(点我了解详情)本身的服务啦!所以他们对Same Day Delivery服务超有经验,并且善于处理易碎物品,如花束或者蛋糕等,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他们的服务啦!

*Klang Valley地区是FREE Delivery的哟!

马上进入网站给爱人惊喜吧!点我!

读者特别优惠来啦!

如果你是首次使用SENDingDong服务,可以使用Rojaklah读者才专有的RM20折扣Promo Code哦~只要消费至少RM60以上,在下单结帐时,输入【SDDROJAK】就能折扣RM20啦*~

优惠期限:2/8-13/9
*T & C applied

在这个什么都追求快速、方便的社会,这个SENDingDong可说是超适合现代人啊!只需要在网站选购喜欢的东西,下单,几个简单步骤就能把东西送到心爱的人手上、朋友同事、家人等等,不但可以让对方开心,自己也会开心啊!

趁现在有优惠可以扣RM20,赶紧来Try一下Surprise对方吧!


【SENDingDong】

Rojaklah读者Promo Code: SDDROJAK
询问热线: 1700-81-5516
电邮: [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SENDingDong.MY
给对方惊喜的下单网站:www.sendingd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