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平靓正送货服务!◢3个小时内把货品安全SEND到顾客手上❤超值配套任用高达20次,让你省更多,赚更多(ノ≧∀≦)ノ


随着大马经济下跌,样样东西涨价,生活消费随着提高,不管要买什么都要货比三家,斤斤计较啊╮(╯◇╰)╭

即使是商家、做生意的也要处处想办法降低成本,避免把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以留住顾客的心。不管你是大公司、小商家、花店、网卖家等等,相信这次的邮费涨价、油价也起,多多少少都影响了大家。

лªÉçÕÕƬ£¬ËÕÖÝ£¨½­ËÕ£©£¬2011Äê2ÔÂ13ÈÕ ÇéÈ˽ڽ«ÖÁ ¸÷É«ÀñÆ·ÈÈÏú 2ÔÂ13ÈÕ£¬ËÕÖÝÑøÓýÏïÒ»¼ÒÏÊ»¨µêµÄ¹¤×÷ÈËÔ±ÔÚÕûÀí¹Ë¿ÍÔ¤¶¨µÄõ¹å»¨Êø¡£ 2ÔÂ14ÈÕÇéÈ˽ڽ«ÖÁ£¬¸÷µØÏÊ»¨µêµÄõ¹åÈÈÏú£¬¸÷É«°ü×°¾«ÃÀµÄÇéÈ˽ÚÀñÆ·Ò²ÉîÊÜÄêÇáÏû·ÑÕßµÄÇàíù¡£ лªÉç·¢£¨º¼ÐË΢ É㣩

这一次,小编有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哦 (= ̄ω ̄=)

【SEND】公司推出了一个超贴心的载送服务,让你不用出门也能把东西安全送到对方手上!而且这一次还推出了超值配套,只需RM300,让你可以任用高达20次!很适合大公司、小商家如花店、蛋糕店等等。

send

而且啊,这服务连大马人最爱喝的饮料–Chatime也成为SEND的Merchant,还对他们的服务赞不绝口呢!

嘿嘿,到底有什么特别好处呢?让小编来解释解释。

1.多种交通工具选择

有别于传统的Delivery服务,SEND公司目前为止提供三种交通工具:电单车、汽车、Van,未来还有罗里可以选择哦!因此,不管你是小样至一支笔,还是大样至一个橱,都可以选择SEND为你服务!

i) 电单车

motorbike

别以为电单车能载的货品不大~电单车可载送最大的货品是 30cm X 30cm X 3ocm,重达5kg的东西哟~

ii) 汽车

而汽车可载送重达50kg;60cm X 60cm X 60cm的货品!

iii) Van

dsc08557

如果你有更大样的东西,比如桌子、沙发、橱等,可以选择Van哦!他们可为你载送重100kg的货品~

2. 更便宜的费用

A courier delivering flowers.

比起普通用户,签购配套的Merchant们可以用更低的费用享受同等服务哟!不管你送什么货品、多远的距离,你们可依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交通工具,并享有固定Flat Rate~怎么说呢?

原来啊,每用一次电单车服务,收费为RM15.00;汽车服务为RM30;Van为RM60;比起普通用户是节省超多,不需要因为担心货品太大样或距离太远,而被Charged更高的价钱啦~ ╮(╯◇╰)╭

3. 服务效率超高

600x383-02_%e5%89%af%e6%9c%ac

还有还有, SENDer都会在3个小时内把货品送到对方手上,效率超高的!尤其是网卖家或者花店、蛋糕店,万一突然人手不够或有突发状况,也不需担心货物不能安全送到顾客手上!不需出门,也不用花时间,坐在家里就能把商品准时给顾客送上门,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出货速度慢而被投诉啦 (◕‿◕) 你还能够在家里多收几个订单呢!

SEND的平台永远24小时开放,所以顾客们可以随时随地下单,但温馨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当天就把货物送到对方手上,星期一到星期五最迟要在7.00pm前下单;而周末星期六与星期日最迟要在4.00pm下单!是的,周末也有服务哟,不用烦恼周末没人替你送货啦*\(^_^)/*

4. 无限期使用

sender-apps

RM300的配套可用高达20次的服务,只要签购并在7天内付清款项,这配套就是没有期限,想要几时用就几时用啦!

而且SEND还提供Customize service。如果有什么特别要求,SEND都会满足顾客们的需求~比如,指定在什么时间送货到对方手上,或者选择SENDer哦(ノ≧∀≦)ノ

嘿嘿,商家们,那么好康的送货配套,怎么能够不心动呢?不需出门也能把货品安全+准时送到顾客手中,而且省时间、也不用浪费车油呢!

send3

目前为止,SEND送货服务的涵盖地区广,包括:Kuala Lumpur、Ampang, Cheras、Petaling Jaya、Subang Jaya、Puchong、Sunway、Gombak、 Selayang、 Batu Cave、 Kepong甚至是Shah Alam,可说是几乎涵盖了雪隆地区,超方便的 (ノ≧∀≦)ノ

未来的日子,SEND服务范围会越来越广哟!(^∀^)ノ

现在有好消息告诉你们!配合圣诞节的到来,只要输入Voucher Code: SENDXMAS也能享有RM20的折扣,是不是很值得?赶快拿起手机,现在就把你的心意送给Ta吧(ゝ∀・)

Promo Code有效日期直到31/12/2016!

免费RM20 Voucher Code: 请点我!

还有还有,只要是第一次使用 SEND 服务的朋友,  你们就能获得价值 RM20的免费Voucher Code,让你免费试试他们家服务!在SEND 的 “Payment Page” 里输入 “SEND20” 就可以享用价值 RM20 的免费服务啦

优惠日期直到2017年1月22日哟~别错过啦! (ノ≧∀≦)ノ

赶快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拨打热线1-700-81-5516了解详情/签购配套吧!(◕‿◕)


【SEND】

SEND官网:请点我
热线:1-700-81-5516

开放时间:
9.00am-9.00pm(星期一至五)
9.00am-6.00pm(星期六及日)

iOS下载》请点我
Android下载》请点我

Instagram: SENDelivery

FB Page: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