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假掰妹每天晒自己的美照,却说要减肥!直到有网友爆出原图,吓坏所有粉丝啦~


有圖也不見得有真相!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小模平日常在個人社群網站曬性感照,動不動就嫌自己太胖、要減肥,頻率頻繁引發眾多女網友不滿,直斥她做作、假掰、虛偽,雙方一言不合日前在《臉書》上吵了起來,沒想到此時竟有網友神出小模未修飾的實拍影片,體態臃腫、雙頰豐腴,身材完全不似《臉書》照片那樣火辣苗條,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妳真的很胖,是我們誤會妳了……。」

許多網路調查都證實,一邊貼性感照、一邊喊自己胖,是最令人討厭的一種貼文,偏偏馬來西亞小模「小晨」(化名)特愛這一味,沒事就在《臉書》張貼展露好身材的泳衣照,旁邊卻寫著,「有沒有神人可以教我一個禮拜瘦5公斤?胖到睡不著,難受……」、「有沒有男生喜歡微胖型的女生?」有網友好心安慰她,她還反過來發脾氣罵人,「肥就是肥,我自己知道,那些虛偽的話我根本沒有興趣聽!」

「胖的睡不著?妳是欠抽嗎?那我們這種且不是胖到不能呼吸了?」許多網友看不下小晨傲慢態度,忍無可忍紛紛留言要她少發一點這種「婊子文」,小晨不甘示弱也回擊要批評她的網友道歉,「要死你先去死吧,我肥我瘦我家的事」、「不需要妳關注,我不美也好過妳一張馬臉」,就在雙方僵持不下時,竟有網友神出了小晨實拍影片的截圖,「原來是真的很肥啊!」

雖然小晨聲稱影片是3年前拍下,當時她的體重是63公斤,現在體重只有54公斤,但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截圖時間明明顯示的是去年,即使被圍剿,小晨依然堅稱沒有P圖,「他們抓我最肥的角度攻擊我!」

有些網友看不下去想當合事佬,紛紛勸小晨既然想當網紅,就要能接受批評,「明明很瘦還說要減肥,自己在FB說就算了,還要公開說給大家看,請問妳有考慮過那些真的胖、瘦不下來的女生感受嗎?」

 

来源:apple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