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个“K leh feh”人缘酱好! 结婚兄弟团个个都是TVB一哥, 还会邀请周星驰参加!? 太大牌惹~


今年娛樂圈喜事多籮籮,由韓國雙宋到香港郭富城、陳柏宇、王君馨等人結婚,日前又有藝人宣布喜訊,就是 林子善 !正拍攝《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的子善同圈外女友Kary拍拖多年,恩愛非常,經常在IG放閃晒恩愛,二人結婚相信大家不感意外。自《怒火街頭》上位之後,子善劇接劇,收入急升,近年更成為茶餐廳老闆,現在準備做人夫,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林子善 宣布結婚

林子善 今年忙裏偷閒,終於找到時間註冊結婚,但其實這段愛情並不是風平浪靜,去年兩人因家人催婚,子善壓力大得一度分手逃避,當時他以為跟女友分開可以冷靜一下,但兩人一起經歷風風雨雨,突然分開發現自己不能失去對方,所以子善下定決心向女友開出結婚承諾。他表示婚禮已經處理好一半,酒席、場地亦處理得七七八八,到二月份就全力處理婚事,結婚後就開工或陪太太去旅行。

星級兄弟團

林子善圈中人緣很好,日前他自爆兄弟團人選,可謂粒粒皆星!有鄭嘉穎、馬國明、黃嘉樂、唐詩詠,還有黃長興和袁偉豪,就陣容而言已經是《萬千星輝賀台慶》!

婚禮邀請星爺

另外星爺周星馳可算是林子善的啟蒙老師,那些年只有16歲的子善參加電影《喜劇之王》試鏡,有幸被星爺選中,扮演黑社會角色「洪爺」出位,成功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子善揚言婚禮一定會邀請星爺,不過都明白對方貴人事忙,未必會岀席。

来源: New Mon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