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婚礼私照」曝光! 新娘一共换装3次❤伴郎团阵仗有6位, 帅气逼人无法挡!


余文樂昨天突然公佈了自己結婚的消息,震驚娛樂圈,就連女方王棠雲的經紀人也是通過網路才收到消息,她說王棠雲只是告訴她要跟著余文樂去澳洲工作,卻沒說是結婚,可見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

而作為余文樂6個伴郎之一的彭于晏,也忍到余文樂公開消息後才曬出婚禮現場照片。

稍晚間,婚禮現場的圖片陸陸續續曝光。規模上看,近百人參加,算是一個小型婚禮,全是身邊的至親好友。

伴郎團陣仗卻不小,余文樂一共請了6個伴郎

婚禮開在澳洲的一個農場裡,佈置上十分小清新

宴客廳走田園風

能看出婚宴的氣氛特別熱鬧,大家都很happy,新郎余文樂隨時都要起舞的樣子

新娘王棠雲一共換了3套衣服,一套婚紗,一套晚宴禮裙,最可愛的是和余文樂的休閒情侶裝,上面寫著“不是女朋友,是老婆,不是男朋友,是老公”,新婚的甜蜜心情溢於言表。

婚禮上還有諸多小細節超浪漫,余文樂邀請了小提琴樂隊在現場演奏。

而據知情人講,新娘王棠雲已經懷孕3個月了,兩個人是雙喜臨門。看照片中王棠雲的孕肚的確超明顯。

本以為六叔余文樂的婚禮一定會設計成張志明式的搞怪風格,沒想到他的婚禮既保留了傳統的溫馨儀式感也不乏年輕人的活力,真的太棒了,祝福這對兒才子佳人!

来源: happy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