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李嘉欣百亿儿子长这样!大眼睛+鹅蛋脸★完全就是从妈妈强大基因copy paste回来的嘛!


李嘉欣一向行事作风低调的她过去鲜少公开儿子正面,没想到4日PO出全家福,意外让儿子正面曝光,母子俩一双浑圆大眼,精致脸蛋根本复制贴上,让粉丝赞叹她的基因强大。

女神李嘉欣6岁儿子也即将升上小学,她近日趁着暑假,一家三口出国度假,她也在IG上晒出全家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Jayden竟以正面入镜,一双深邃双眼皮、圆滚滚的大眼,直挺的小鼻子和鹅蛋型脸庞,激似妈妈李嘉欣。

不少粉丝看后都忍不住赞叹,“完美遗传”、“儿子真的会比较像妈妈”。事实上,李嘉欣过去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儿子生活照,但几乎都是以侧面或背面入镜,因此这次突然晒出儿子正面,不少人都表示,“终于看到了!”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