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剪发前要先洗头!? 超严重的『一张图』揭发美发业的辛酸~


洗頭這件事通常會要了很多人命,所以當口袋深一點都會偷懶一下去美髮院「享受」一下,但不管是剪髮或是染髮之前,都一定會先洗頭,究竟是為什麼呢?現在有做美髮的網友解開謎團啦!

一位網友在「爆怨公社」裡苦口婆心勸大家,「希望去剪頭髮的朋友,如果頭髮很油拜託洗個頭吧!頭髮累積一天的灰塵跟油垢弄在我們身上很痛!」甚至還講到,回到家根本無法想像,眼睛、背上、牙齦任何想得到的地方都會有頭髮。

附上的照片就真的相當驚人了!讓網友驚呼「原來頭髮是會刺傷人啊!」「天啊根本就是暗器!」也有同行出來表認同「真的超痛,還要忍到下班在處理!」「想省錢就洗頭完再來剪啊!」事後原PO解釋,「女生的頭髮比較不會 (刺)!但女生要剪的話,出油太誇張還是洗一下會比較好剪!」、「洗過再剪比較不會因為頭髮出油太髒,造成細菌感染。」

 

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