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Annabelle也来搭MRT!还教你怎样做个好乘客!不然她将会永远缠着你…?网民:差点被吓死!


灵界最强「亡美巨星」安娜贝尔搭捷运!她日前为了宣传主演电影《安娜贝尔:造孽》(Annabelle:Creation),现身机场时有御用保镳宝哥护驾,还和黑人(陈建州)大啖小笼包,令台湾粉丝又怕又爱。没想到她1日又意外出现在捷运站,不过这次地点换成马来西亚啦!

▲安娜贝尔日前抵台掀起轰动。(图/翻摄自华纳兄弟台湾粉丝团)

据吉隆坡交通营运公司RapidKL在脸书晒照,安娜贝尔本尊就坐在剪票口上,背靠着樑柱,大眼睛视线正好瞄准一对男女,现场没有其他人潮。除了剪票口,她还坐在捷运车厢内,捷运公司发文:「亲爱的乘客,最近安娜贝尔突然来造访我们了,搭车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您的礼貌喔,不然……她会永远缠着你。」

▲安娜贝尔无预警出现吉隆坡剪票口,搭捷运。(图/翻摄自RapidKL脸书)

▲安娜贝尔搭吉隆坡捷运,捷运公司发文「要有礼貌,不然…她会永远缠着你。」(图/翻摄自RapidKL脸书)

网友惊呼「安娜贝尔搭捷运!」众人轮番笑亏「谁还敢再搭捷运」、「如果我有看到她,我一定会落跑」,还有粉丝连忙通报好友,「小心搭车会遇到她」、「要有礼貌喔!」还有影迷跪求「下次可以求恰吉来吗?」电影《安娜贝尔:造孽》大破续集「难啃魔咒」,目前在评论网站《烂番茄》拿到100分,被看好问鼎2017年度最强恐怖片。

▼RapidKL早前也以Dato Sri Vida的《Sayang Sayang》诙谐有趣的方式来调侃没公德心的民众。

▼面对猴子一般没素质的乘客也打趣的“我们不拍英雄电影” , “蜘蛛侠不搭捷运”。

▼“他们不需要食物来生存”来告发乱丢垃圾的人士。

资料来源: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