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过界》剧透! 蔡思贝在床底下目睹盲侠和Never在床上摸胸兼激吻, 心碎掩嘴痛哭!


▲盲俠與Never激情牀戲被癲姐目睹,認真心傷透。(網上視頻截圖)

無綫劇集《踩過界》分2季播映,第1季在香港還有4集便完結,第2季日內將於愛奇藝率先播出。劇中盲俠(王浩信)、癲姐(蔡思貝)、Never(李佳芯)、Gogo(張振朗)的四角關係錯綜複雜,Never會周旋於盲俠與Gogo之間,火辣激吻牀戲連場。最慘情是癲姐,有一幕她在牀下底目睹盲俠與Never親熱,心傷不敢出聲。

李佳芯之前預告與王浩信的牀上戲,指王浩信的胸肌最吸睛。近日網上爆出這段火辣視頻,見到盲俠半裸披著毛巾,Never情深摸著他的胸及伏在他的胸口,問他為何不讓人接近內心世界,把人推開?之後Never做主動吻盲俠,見盲俠無反應想離開時,盲俠拉著他激吻,一直咀到上牀又除衫,過程被躲在牀下底的癲姐目睹,含淚掩著口。

癲姐對盲俠付出真心,在最新視頻中,有盲俠笑著在樹林拖著她的鏡頭,未知最後能否打動盲俠?

至於Never最終未能與盲俠進一步發展,保持朋友關係。她與Gogo會日久生情,視頻中見她有場戲玩校服誘惑,2人又會有激吻鏡頭。

▲盲俠騷肌,Never主動親近。(網上視頻截圖)

▲Never摸盲俠胸肌。(網上視頻截圖)

▲Never伏在盲俠健碩胸膛。(網上視頻截圖)

▲Never摸盲俠臉。(網上視頻截圖)

▲Never主動咀盲俠。(網上視頻截圖)

▲盲俠拉著想走的Never。(網上視頻截圖)

▲盲俠激吻Never。(網上視頻截圖)

▲Never與盲俠火辣熱吻。(網上視頻截圖)

▲癲姐在牀下目睹一切。(網上視頻截圖)

▲畫面出現正咀Never的盲俠,與牀下的癲姐。(網上視頻截圖)

▲盲俠與Never牀上相擁激吻。(網上視頻截圖)

▲癲姐含淚不敢出聲。(網上視頻截圖)

▲癲姐一直細心照顧盲俠。(網上視頻截圖)

▲這幕盲俠笑著回頭拖著癲姐。(網上視頻截圖)

▲癲姐露出冧爆表情。(網上視頻截圖)

▲盲俠雨中與Never浪漫共舞。(網上視頻截圖)

▲Gogo在火場勇救Never。(網上視頻截圖)

▲Gogo以誠意打動Never。(網上視頻截圖)

▲Never與Gogo激吻。(網上視頻截圖)

▲Gogo望著Never的學生妹Look笑得好甜。(網上視頻截圖)

来源: 明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