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知性美One FM一姐『Angeline』一路是这么走来的~粉丝:真的超欣赏她的!


你知道, DJ&主持人的工作除了拥有超棒的口才以外, 其实散播正能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哟(ノ≧∀≦)ノ

说到大马最有正能量的DJ, 相信大家都会想起One FM 总是给予满满正能量的一姐Angeline 黄玉丽吧!

偷偷告诉大家小编可是Angeline的忠实Fans呐~嘻嘻(ノ≧∀≦)ノ

每个早上星期一至五早上6点至10点,只要留守One FM Morning Kaki就能听到来自Angeline满满正能量的声音啦❤

有着「心灵化妆师」称号的Angeline, 不管是在直播中、FB、甚至在自己的书《Power Bank》中总是喜爱分享超补的“心灵鸡汤”啦~ 

每一个Point都击中人心啦!

《Power Bank》的内容不仅是来自有于音乐50不叽喳的Power Bank, 更是关于Angeline整整2年时间编写未曝光的内容、可说是诚意十足啊!

Angeline 在这DJ生涯可是付出了很多! 一开始从电视台幕后制作助理到电台新闻主播、如今更是有着One FM一姐的身份, 一路走来的努力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一直以来有着淑女形象的Angeline, 其实私底下也有调皮的一面啦(ノ≧∀≦)ノ

总是带给大家满满正能量、会写书、知性美的Angeline, 叫人怎么能错过这位大马正能量女神呢?

想要跟小编一起继续支持One FM Angeline的朋友,记得每天早上星期一至五早上6点至10点,只要留守One FM 88.1FM Morning Kaki就可以听到正能量的声音囖!

想要更了解> One FM Angeline

网上收听> 请点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