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真爱!网红花50万帮“女友“去泰国变性!但回来的竟然是蛇精女!? 可他还是对她不离不弃……


在网路上有一部爆红的真人真事影片《爱,无界限》,其中是讲述女主角罔腰 (江嘉文) 和凤梨 (吴泓逸) 的爱情故事,只不过现在25岁的罔腰实际上是一名变性人,他从小就认为自己内心住着一个女孩儿,并在19岁时进行了变性和隆乳手术,只不过他觉得这样只是做「半套」。

他在退伍后才认识了凤梨,没多久也向对方坦承,自己其实在身分证上显示的是「男生」,不过凤梨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还更爱他,2人就这样一直努力,不在意外界眼光一起走到了现在。他们本月17日时在脸书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们预计在这个月前往泰国,罔腰即将要完全的变成女人了!

凤梨一直知道罔腰的心愿就是彻底变成女人,因此他今年准备送上一份大礼当作情人节礼物,也就是花费50万元陪罔腰到泰国切除喉结,并且进行下体重建手术,这让罔腰非常期待,也希望有一天自己的身分证上性别可以从男变成女,而这个好消息也让粉丝们纷纷前往留言献上祝福,希望他们的梦想成真。

资料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