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娶泰国超正变性“Angelababy”!! 亲自爆料「房事超幸福」网民:晓明也羡慕了~


变性人在泰国非常普遍,有些变性后的他甚至比任何正版女人更妩媚!外表超syok,内在真实度也超棒,但想要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度。

然而,有泰版Angelababy之称的泰国变性人皇后妮莎(Nissa Katerahong)就幸运的嫁了个好老公。她嫁给了中国土豪鲍哥,两人住在豪宅区,且男方对她可说是宠爱有加,对于外界关心的房事生活,鲍哥也直言:「和一般女人没有不同。」

Ettoday星光云报导,妮莎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在2014年夺下了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冠军,不久前嫁给中国土豪鲍哥,男方可说是宠妻魔人,她因为喜欢收集娃娃及公仔,老公就特地订制了柜子让她收藏,而一个娃娃要价也不便宜,至少都要3、4000台币(约RM400-RM530)起跳,她目前已经收藏了好几个置物柜,花费相当可观。

▲泰国变性皇后妮莎嫁给大陆土豪。 (图Ettoday/翻摄自网路)

同时,鲍哥甚至为了学服装设计出身的妮莎,准备了不少个人空间,包括自己的一间衣帽间,平常她也会在缝纫间替娃娃们缝制衣服。

相差9岁的2人婚姻,让鲍哥笑说自己就把她当成女儿养,平常虽然也会争吵,但从来不会有肢体冲突,冷战也顶多1、2天就和好,顾虑到她年纪小,鲍哥直言:「还是会让着她一些。」

▲泰国变性皇后妮莎嫁给大陆土豪。 (图Ettoday/翻摄自网路)

对于外界好奇和变性人结婚后,生活会不会和平常人不一样,鲍哥也解释,妮莎全身上下所有器官都是和女人一样,房事也不会影响,有人谣传变性人因为贺尔蒙失衡容易早死,他表示,其实变性人只需要2年打一次雌性激素即可,活到80岁都不成问题,让许多男性羡慕:「老婆又正又贤慧,这真的赚到了。」

▲泰国变性皇后妮莎嫁给大陆土豪。 (图Ettoday/翻摄自网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