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鞋王Jimmy Choo再创神话! 被Michael Kors以50亿收购其同名品牌~太厉害了!!


(英国.伦敦26日讯)美国时尚品牌Michael Kors同意以8.96亿英镑(约49.4亿令吉)现金,收购英国著名鞋履品牌Jimmy Choo(周仰杰),突显奢侈品牌持续整合。Michael Kors以销售手袋为主,也售卖鞋子和配饰。在核心手袋销售放缓之际进行收购,将成为新增长来源。Jimmy Choo周一收市溢价18%,相当于Jimmy Choo去年经调整后EBITDA的17.5倍。Jimmy Choo股价昨升约17%。

与很多奢侈品牌一样,Michael Kors正设法吸引美国消费者以原价购买名贵手袋,但价格竞争和大幅折扣都为奢侈品牌的利润带来压力。Michael Kors形容自己是Jimmy Choo的理想伙伴,并将开设新实体店,另拓展网上销售,扩充产品分类,支持Jimmy Choo增长。这收购策略类似美国手袋品牌COACH早前先后收购奢侈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及手袋品牌Kate Spade,以增加收入来源。持有Jimmy Choo七成股权的欧洲投资公司JAB Holding Co.拟将发展重心放在酒店和咖啡业务,4月起寻求出售Jimmy Choo。

来源:sinche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