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河边洗澡失踪了! 巫师「施法」后竟然让鳄鱼主动现身, 还叼裸尸回来 (内有视频)


印尼柏劳(Berau)一名男子日前与朋友在河边洗澡时,被鱷鱼拖入水中,生死不明。

当地媒体报导,他的家人向巫师求助,希望找到他。

巫师称「施法」后,真的有只鱷鱼,叼著男子尸体在眾人面前现身。

41岁的沙里夫丁(Syarifuddin),周二(18日)傍晚6时半,与友人在河边洗澡时,被咸水鱷叼走。

家人急忙报警,但警方一直找不到他的下落。

绝望之下,家人决定向一名精通「黑魔法」的巫师求助。

巫师施法后,周三一早,有只鱷鱼咬著沙里夫丁的裸尸出现在河中,隨后牠放开尸体离去。

巫师声称,鱷鱼是来归还尸体,还表示,因为靠这只鱷鱼「护送」,沙里夫丁的尸体才没被其他鱷鱼吃掉。

不过,警方认为,巫师的说法没有根据,表示此案目前仍在调查,並促请民眾不要在河边洗澡。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