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乞人憎”!去戏院一定会遇到的10种「反感」观众!尤其是第2个,真的很想骂他!


去戏院看戏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休闲活动。看电影是一种享受,但是事情往往都没有你想象的如愿以偿!只想安安静静的观赏一部电影都会被成千上万的“讨厌”阻扰!是不是很讨厌?你也遇过吗?

10大最令人反感的电影院不文明行为:

1. 影院里接打电话,观影后未将手机调为振动或关机状态,影院里响起大声又“雷人”的手机铃声。

2. 脱鞋晃椅子,在影厅里不顾自身形象,脱鞋坐躺在座位上,不仅行为不雅,还弥漫着臭味。

3. 穿鞋踩座椅,不注意卫生,殃及下次来影厅观影的人。

4. 大声吃零食,携带带壳、带皮的食物进场,在整个观影过程中都能听到吃东西的声音。

5. 观影过程中吃气味较大食品(例如:酸辣粉、面食、凉拌菜、油炸快餐食品),周围全是食物的味道,影响其他观影者。

6. 不对号入座、观影迟到,别人在看电影的同时,还要看你四处寻找座位的黑影。

7. 和边上人大声说话讨论

8. 戴帽子观影,影响后面观影人的视线。

9. 情侣过分亲热。

10. 随地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PS:// 既然这些都是大家讨厌的行为,那就不要做出令人反感囖~ 科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