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马最美の潜水天堂❤◢ 带你住进私人沙滩,潜入海底『秘密花园』,还可以0距离接触超Kawaii的海龟!一起来享受Vitamin Sea吧~


在陆地上久了,就会想到海边去享受Vitamin Sea ☀ 到海边玩,除了享受热情阳光、白白绵绵的沙子、养眼的帅哥美女、还有一票的水上活动,光想到这里就超黑皮ㄟ(≧∀≦ㄟ)

近年来最热门的水上活动就是「潜水」它本人啦!大家可知道大马此生一定一定要去的潜水基地到底是哪里吗?嘿嘿~没错!那就是Pulau Redang啦‧★,:*:‧\( ̄▽ ̄)/‧:*‧°★*

编编前几年去过一次Redang就被那边的美景惊呆了!所以今年又再一次回到Redang的怀抱里!而这一次选择的是拥有私人海滩的【The Taaras Beach & Spa Resort】潜水去!编编绝对没有骗你,这里绝对是个潜水天堂,简直就是爱上了!

来快跟着编编的脚步一起去玩吧!文末还有惊喜要送给大家哟!

The Taaras Beach & Spa Resort 是热浪岛上唯一拥有自己私人海滩、私家码头的酒店,而且还有潜水中心,绝对让你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潜水。

看那渐层的海水,心都醉了!微微的海风,这样的Vitamin Sea特别舒服 (✿◡‿◡) 

不说你不知,这里的潜水中心会提供教练带你潜入海底,让你和海龟们近距离接触,还能跟海龟一起游泳呢~真的非常好玩的啦~

这里可是有一项非常特别的活动,那就是0距离接触可爱的海龟们❤ 而且JOJO可是海龟的名字哦!

温馨提醒:大家可以和海龟一起游泳,一起拍照,但是记得绝对不能主动伸手摸它们哦!

除此之外,The Taaras Beach & Spa Resort还建还为喜欢潜水的你建有一个海底公园,这里有着脚踏车以及摩多,让你拍出超型的照片~(✿◡‿◡)

你看看!在海底骑Motor是不是超有FU的!科科~

来到这里不止住得舒适,还有有自己私人海滩给顾客们个舒服的环境度假,又还能到他们自家的潜水中心潜水,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嘛!!

就连Wayne Wayne、Wind和The Leng Sisters也都非常赞不绝口呢!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嘿嘿~编编这次还要告诉你一个大好康啦喂!The Taaras Beach & Spa Resort可是特别推出超诱人Discount给Rojaklah的网友们哦!大家可享受10%折扣大优惠!

如何得到Discount:

★ 只需输入 Promo Code: ROJAKLAH 就可以享有此优惠啦!** 需符合条规**
★ 预订日期: 2018年7月31日之前

条规如下:

*只需输入Promo Code:ROJAKLAH
*10%折扣优惠只限于Ocean Retreat Package而已
*至少入住两晚
*优惠2018年7月31日之前订购

*酒店船接驳车时间将根据天气和海上状况更改
*此优惠只限于Taaras官方网站,不能用于其他酒店预订网站如:Agoda.com,Booking.com等等

购买Ocean Retreat Package:请点我

最后送上爆美Video,让大家过过瘾吧!(去片)

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Taaras官方网站:请点我
Taaras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