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MRT, LRT, Monorail, BRT 票价一律50%! 促销日期: 7月18日 至 8月31日, share给更多人知道~


配合马来西亚第一捷运MRT 1的全部31个站点正式启用,以及欢庆落在8月31日的马来西亚国庆日,首相为民众带来好消息。

在这促销期之间,搭乘吉隆坡第一捷运(MRT 1)、轻快铁(LRT)、单轨火车(Monorail)和快捷巴士系统(BRT),可享有50%的折扣!

这项促销从2017年7月18日开始至8月31日国庆日为止。而民众在这期间搭乘这些公共交通系统的话,将可以省下一笔钱啦!

公共交通票价50%折扣

促销日期:2017年7月18日 – 8月31日
促销项目:MRT、LRT、Monorail、BRT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