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部手机同时login 2个FB/ WhatsApp/ WeChat吗?这里有方法教你!


有些人因工作需要,或者个人原因,必须开设几个相同社交媒体账号。可是,现在的手机都只支援一台手机,一个帐号,那该怎么办?不用担心,这里教你一个方法,让你可以在同一部手机,同时登录2个Facebook、2个WhatsApp、2个Wechat等社交软件。

没错!说的就是Parallel Space-Multi Accounts手机软件。透过Parallel Space-Multi Accounts,用户可以在同一部手机内安装2款相同的Apps。

使用方法:

步骤1:Android 用户浏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be.parallel.intl&hl=en 下载软件。

步骤2:完成下载后,选择安装即可。

步骤3:安装后,Parallel Space-Multi Accounts就会在你手机建立隔离式空间。你可以在这个空间登录社交App啦。

来源:melody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